close

胖胖的日常-發情期的瑣碎小事

發生在這禮拜天的晚上....

下班回家心想好想跟我們家胖胖玩,結果一回家發現他怪怪的

一開始我以為他偷吃了什麼不舒服快嚇死了

結果後來根據他各種舉動問了醫生,才知道他性成熟!性成熟!性成熟!

你問我什麼舉動?

放他出來散步他老是給我躲在床底不出來,平常他都很開心晃個一圈就跑去溜搭了

而且他整個會兇狠地瞪我,看到我就跑嗚嗚

下面可以給兔有參考看看你家的兔小孩是不是性成熟囉

發情期的胖胖(公兔)介紹:

行為:他可能會感到害怕,暴躁,喜歡躲在角落或是動不動就開始爆衝...(PS:爆衝跟兔子舞是有差別的!!!)

心情方面:可能會一下好一下壞的喜怒交錯(嘆氣)


醫生說不是幫他找母兔就是等他度過

完全不能忍受我家兒子丟下我或是生氣害怕我啊!!!

好險過了幾天後現在的她又恢復正常了

不過一年會有兩到三次可能兔爸媽們都要開始慢慢適應了...


我家老媽老是這麼說:哦呵呵!快幫他找女朋友吧

我:.....


文末依然放上一張胖胖肉肉照S__6455302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兔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